取关随意。

【第三十四天/喻王R】抑制剂与你

一个快要奔溃的起名废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_^


-谢谢这些给我生贺的小可爱们!比心❤


-QAQ掺杂在一堆太太中间好方,一个拉低活动质量的咸鱼。


-一直在考虑到底开不开车。结果还是开了。


-oocx3请谨慎选择上不上车。真心辣眼睛。


-由于发布时间问题QAQ我又发了一遍QAQ


-以上。


1.


杰希的伴侣是个很强大的alpha,但这并没有妨碍王杰希有颗不愿意被标记的心。


对此,作为他的伴侣的喻文州先生表示很是不解,自家伴侣身边围着一堆优秀的alpha,而且自家伴侣也并不反感与他们接触。如果是被标记过的Omega可能会让喻文州稍微放心那么一点,可是王杰希的那颗不愿被标记的心总是在放飞自我,他无时无刻都不忘记在身边藏一瓶抑制剂,每到发情期就一个人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一切做法都让喻文州无法去标记他。


喻文州的王杰希先生是个独立得像alpha的Omega,如果不是性别的阻碍,或许他还能走得更高、更远。深刻进骨子里的骄傲让王杰希无法接受自己被一个alpha压在身下标记,所以至今,他还没有和他的alpha进行最后的标记。


2.


“杰希,真的不打算试试吗?”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看着完全没有身为Omega的自觉的王杰希先生。


这时候王杰希的身上还只穿着一件恰好能盖住臀部的T恤在冰箱里找着今天早上刚刚放下去的西瓜,完全没有意思到随着自己的动作,T恤已经不能好好的将一切遮盖,时不时露出一点内裤的边缘,撩得喻文州的心痒痒的就像是被小猫的爪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一样。


“杰希,我们做吧。”喻文州上去拥住王杰希,将下巴搁在他的肩窝上。


滴,刷卡上车。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写了什么玩意?QAQ


我回去自我反省。


评论(20)
热度(121)

© 一叶醉蓝桥 | Powered by LOFTER